一個女人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何秀萍

優惠價:400

作為一個都市獨立女人,是否都需要亮麗外表、嫵媚體態、鋒芒盡露、伶牙俐嘴?何秀萍說,女人不單單要有得體外形,更要有「天天向上」的內涵,她相信相由心生。   一個女人要有爽朗的外表也要有柔軟可愛的女人心。多年來從事藝術創作表演,經歷過人…more

 

 

恆溫行李

出版社:皇冠

作者:林達陽

優惠價:79221

最溫柔的麥田捕手,最矚目的文壇新秀--林達陽  寫出我們未曾抵達的日本,寫出我們都曾有過的哀傷絕美青春。  現下的風景,往日的光景,  沿途所見,凝神細視,小心揀拾,  那些曾經錯過的物事人情,都將成為黑夜裡的光源……  青春依然…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來自天堂的微光:我在史瓦濟蘭行醫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69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見魔鬼的影子,  只有勇敢面對,  才能發現後方來自天堂的微光!  這是一本關於挫折的書。  作者阿布只是個剛畢業就到非洲服役的年輕醫師;對結核菌會恐懼,在參觀機場時會想家,遇到死亡時也想別過頭不去看。在寫作的過程…more

 

 

中國愛情詩詞名句析賞(彩色版)

出版社:河畔出版社

作者:呂自揚

優惠價:79300

作者編著<歷代詩詞名句析賞探源>為古典詩詞暢銷名著。  首創將中國歷代最感人、最扣人心弦的愛情詩詞名句225句合為一冊,寫精采好讀的析賞,並貼配美麗詩意的彩色插圖,有故事,有原詩,是最精彩的中國愛情詩詞名句析賞書。  全書每句皆包括一…more

 

 

小梅子在山上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亞力、阿煙

優惠價:79253

小梅子可能無法指認高樓,  卻可以和爸爸看懂山……  一位母親溫柔、樸實的圖文紀錄——  台灣山野間的童年、四時的小農生活。  山澗裡的水花泡泡們在大雨過後又回來了,螃蟹有時執意打橫過農路,  而那盤捲起來的小蛇靜坐在傍晚曬過日投…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唐詩選集

出版社:世一

作者:鄧妙香

優惠價:9108

  唐朝當代重量級文學──唐詩,有著押韻的句子、對稱的格式,少少的字數中隱含著深遠意境,描述景物、抱負、理想等多元題材,唐詩之美自己領略最知道。…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38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