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時節:羅孚集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羅孚

優惠價:400

百年之前,孫中山先生領導同盟會揭竿而起,推翻帝制,建立共和。1912年元旦,中華書局在上海呱呱墜地。一百年,在歷史長河中,不過是彈指之間,但在這一百年裡,在香港、在全中國,以至全世界,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百年之間,物換星移。國…more

 

 

水樣的春愁

出版社:亞洲(旭昇代理)

作者:郁達夫

優惠價:9169

水樣的春愁——郁達夫漫遊散記精選集  猶太人的漂泊,聽說是上帝制定的懲罰,中歐一帶的「寄泊棲」,彷彿是浪漫的天性。  是薄寒淺冷的時候,是泣別傷離的日暮;揚子江頭數聲風笛,我又上了天涯漂泊的輪船。  我願化作一堆春雪,躺在五月的陽…more

 

 

島嶼街貓手記

出版社:健行

作者:徐鈺晶

優惠價:9225

黑貓總是格外溫柔敦厚、藍眼白貓天生失聰卻有顆敏銳的心、虎斑貓額頭上的M型標記像極了小王冠、三花母貓特別聰明有個性……    每隻貓咪都一如天使,柔軟、天真,惹人憐愛。  你知道他們曾經都是流浪各地的街貓嗎?!  儘管被人類遺棄、受到…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倪匡說三道四(1)偷情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尋醫者:一張白色巨塔往非洲大陸的航海圖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殷小夢

優惠價:79237

一段被遺忘的慢時光,一首有冷有熱的非洲節奏。  一個年輕醫生的非洲問診心圖  林榮三文學獎小品文獎得主、國語日報專欄作家  年輕醫師行文如刀,一本療癒日常、純粹職志的散文集!  但他們不會是孤獨的,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一…more

 

 

惡之華(平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333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唐詩選集

出版社:世一

作者:鄧妙香

優惠價:9108

  唐朝當代重量級文學──唐詩,有著押韻的句子、對稱的格式,少少的字數中隱含著深遠意境,描述景物、抱負、理想等多元題材,唐詩之美自己領略最知道。…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83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