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嫖書客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張讓

優惠價:79221

無神的我們擁抱此生,擁抱最終的死亡和絕滅。而在始終之間,當這具斥拒靈魂和天堂的肉身在沙灘上曬得夠黑了,走在薄暮水邊,若非啞然無語,這顆熱愛思考的腦袋探索什麼?那個最值得這億萬腦細胞追究的,那讓我們沉思反覆不得其解的問題,是什麼?真…more

 

 

繁花時節:羅孚集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羅孚

優惠價:400

百年之前,孫中山先生領導同盟會揭竿而起,推翻帝制,建立共和。1912年元旦,中華書局在上海呱呱墜地。一百年,在歷史長河中,不過是彈指之間,但在這一百年裡,在香港、在全中國,以至全世界,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百年之間,物換星移。國…more

 

 

日日好話:古典智慧給現代人的生活格言

出版社:麥田

作者:琴涵

優惠價:79205

每天練習,調整心的鬆緊度  她讀詩,愛詩,熱愛生命,以文字相伴大家四十年  《慢讀宋詞》《好詞》暢銷散文作家 琴涵  這回帶領大家學習-與知音相遇,腳踏實地,感覺快樂  從心淬鍊的現代生活格言,寫給現在與未來你我的幸福祝福帖…more

 

 

十字架&千年之夢(超值收縮套書,限量贈送井上雄彥繪製插圖之精美書籤)

出版社:柿子文化

作者:重松清

優惠價:75518

生命的重量,即使死去,依舊存在!  永遠不死的人生與背負著他人生命的人生,  該怎麼繼續下去才好?  「人生問題省思作家」重松清暢銷合輯,  獨家限量贈送井上雄彥繪製插圖之精美書籤  千年之夢:永遠的旅行者  「日本導演最愛的作家…more

 

 

閱讀經典女人 三毛

出版社:思行文化

作者:劉蘭芳

優惠價:260

一個生性浪漫、自由不羈卻又渴望安定的女人,曾經為愛遠走他鄉,在撒哈拉荒漠中過著辛勞又甜蜜的主婦生活。她是陳平,筆名三毛,愛人荷西稱她為「撒哈拉之心」。  三毛的人生主題是愛情,愛是她唯一的嚮導。她創造了一個色彩瑰麗、童話般的浪漫世…more

 

 

旅行是最好的教育:段懷清散文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段懷清

優惠價:9270

人世間最讓人羨慕的旅行,是李白那樣的飄泊。  人世間最讓人景仰的旅行,是徐霞客那樣的遠足和攀越。  人生並非是為旅行而設,但旅行卻可以讓現實之人生在一次次偶然得到的自我疏離之機緣中重新獲取人生與生活之新鮮感與觀察感。疲憊麻木的感受…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如果這是宋史(拾捌):南宋僅見的銳氣一搏

出版社:知本家

作者:高天流雲

優惠價:9234

南宋高宗趙構,是一位生活不外乎享樂,地位不外乎穩固的皇帝,此兩點是趙構的核心,這麼多年以來南宋發生的所有事都為這兩點而服務。  經過三十年的觀察,趙構決定退位,把趙瑋(後改名為趙慎,宋孝宗)推向前臺去遮風擋雨,他退到後方當個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15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