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濕了

出版社:斯林Erick Stephens Lin

作者:斯林Erick Stephens Lin

優惠價:9179

愛情,以詩延續──   這是一本男孩的愛情故事書,把對於愛情的追逐、想念、慾望、期盼都逐一注入;在字與詞的交錯中,這本書記錄著一段被強制剝奪的美好戀情,也記錄著這一切的殘忍與荒謬。本書特色  ◎本書為中英對照的新詩集。  ◎作者以文…more

 

 

飛鳥與魚:詩詞中的眷念,銀飾裡的流年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胡建君

優惠價:79237

唯有在詩詞、音樂、藝術裡,得以相遇  每次回家鄉總要去看望本科時的恩師賀聖謨先生。記得也是一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天,先生在贈給我的著作扉頁上題字:「最難風雨故人來」,看得眼中一熱。先生也是喜歡雨天的,特別欣賞陸遊的「小樓一夜聽春雨,深…more

 

 

自我、家族(國)與散文書寫策略:台灣當代女性散文論著

出版社:文津

作者:黃雅歆

優惠價:95304

有關女性自我成長與主體性建構等議題,多為女性文學研究者所關注,並有許多先行研究成果呈現。而本書試圖以具代表性之臺灣當代女性散文作者╱作品為基礎,以獨立論題設定,在時間軸上觀察創作者在議題上的延展、擴充,並提出思考。另一個並行關注的…more

 

 

恆溫行李

出版社:皇冠

作者:林達陽

優惠價:79221

最溫柔的麥田捕手,最矚目的文壇新秀--林達陽  寫出我們未曾抵達的日本,寫出我們都曾有過的哀傷絕美青春。  現下的風景,往日的光景,  沿途所見,凝神細視,小心揀拾,  那些曾經錯過的物事人情,都將成為黑夜裡的光源……  青春依然…more

 

 

孤獨與疏離:從臺灣現代小說透視時代心靈的變遷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鍾文榛

優惠價:9270

孤獨與疏離是什麼?過去關於孤獨的研究,大多定義為較負面的心理表現,近些年則轉變成個人正向追尋的課題;過去受他人影響而被動接受的疏離,則逐漸變成個人主動的體現。  孤獨與疏離,是每個時代必然存在的感受嗎?不同的階段又是什麼原因造成孤…more

 

 

曬恩愛:懷念秀麗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焦桐/主編

優惠價:9225

職場女強人能不能擁有家庭幸福?家庭與事業可不可以兩全?讓本書的女主角告訴你,這是一本紀念謝秀麗和焦桐的牽手情緣,訴說著人間的深情。作者簡介焦桐主編  焦桐,一九五六年生於高雄市,可能是出生時缺氧,自幼愚笨。雖然酷愛讀書,卻完全不會…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隨園詩話箋註(上冊、中冊、下冊)

出版社:蘭臺網路

作者:袁枚/著,李洪程/箋注

優惠價:93240

詩本真情 自寫胸襟  這部詩話是袁枚詩學觀念的集中體現,是袁枚性靈說的結晶。他主張自出機杼,自寫胸襟,詩本真情,詩重個性,詩中有我,詩是真我性情的自然靈動,詩是赤子之心發出的天籟之音,極力宣導神韻風趣與才情、實感與想像融合為一片靈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0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