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這樣幾小時地聽著雨聲

出版社:遠流

作者:莫裡斯.卡雷姆

優惠價:79221

「詩王」卡雷姆作品集繁體中文版首度問世不斷流逝的時間不斷漂洗我與世界的愛情  本書由比利時文化部、作家協會與詩人精選卡雷姆詩作,表現這位詩人對於時間、親情、愛情、死亡、世界與生活的思索,簡潔地表達深刻的智慧。  全書共分七個章節:…more

 

 

88首自選

出版社:夏宇

作者:夏宇

優惠價:95314

這本選集由詩人數本詩集中隨意選詩88首,以極簡方式付印裝訂,內頁與封面不分,均為薄磅工業用紙,兩個騎馬釘,單一字型到底, 一二十張圖片任意插頁,也沒有扉頁,意不在寒暄,開門見山就是詩。  相對於之前數本精心設計的詩集,這選集完全背道而…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思念的長河

出版社:皇冠

作者:三毛

優惠價:79198

三毛誕生70週年紀念!27篇未曾出版的作品及2篇從未曝光的手稿首度結集!時光,可以在記憶中倒流,如同那條唱歌的河,又一度慢慢流進我心深處。──三毛  有一種思念,像一個永遠不會褪色的夢、像一條不會枯竭的長河,串起了我們之間最純粹的情感……more

 

 

衛生紙+18:強盜國家

出版社:黑眼睛文化

作者:鴻鴻/主編

優惠價:79133

你的權威將會源自於你得到的順從。-馮程程  歷經一個不存在的末日,詩人不得不思索每日生活中的末日。一如卡爾維諾在《看不見的城市》末章所言:「如果真有一個地獄,那就是我們每天生活其間的地獄。逃離之道有二:一是變成地獄的一部份,二是學…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繼《卓韻芝奇遇記》後,繼續見證卓韻芝出走倫敦的留學生活,她的藝術奇遇,交朋結友,全部活現在《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每一頁用心設計的紙張上。也許,這書,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more

 

 

巴爾札克的歐姆蛋

出版社:立緒

作者:Anka Muhlstein

優惠價:79253

告訴我,你何時吃飯,在哪裡吃,吃些什麼,我自可說出你是誰。  吃,是慾望的具體展現  吃相,或可謂一種眾生相  十九世紀的巴黎,歐洲的美食之都,  一個餐廳飯館剛開始冒出的年代。  「吃」成了各行各業巴黎人的一種執迷。  巴爾札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16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