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恩愛:懷念秀麗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焦桐/主編

優惠價:9225

職場女強人能不能擁有家庭幸福?家庭與事業可不可以兩全?讓本書的女主角告訴你,這是一本紀念謝秀麗和焦桐的牽手情緣,訴說著人間的深情。作者簡介焦桐主編  焦桐,一九五六年生於高雄市,可能是出生時缺氧,自幼愚笨。雖然酷愛讀書,卻完全不會…more

 

 

自我、家族(國)與散文書寫策略:台灣當代女性散文論著

出版社:文津

作者:黃雅歆

優惠價:95304

有關女性自我成長與主體性建構等議題,多為女性文學研究者所關注,並有許多先行研究成果呈現。而本書試圖以具代表性之臺灣當代女性散文作者╱作品為基礎,以獨立論題設定,在時間軸上觀察創作者在議題上的延展、擴充,並提出思考。另一個並行關注的…more

 

 

候鳥微積分:木焱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木焱

優惠價:9207

幾年之後,一個我不認識的詩人,在早晨的鏡子裡笑了。  未梳理的頭髮,度數加深的眼鏡,新長出來的鬍子。  我都想像不到那詩人,在我喝醉醒來的那個早晨的鏡子裡。  我們互撞,並且道了聲早安!本書特色  花蹤文學獎得主木焱最新詩集,以極…more

 

 

來自天堂的微光:我在史瓦濟蘭行醫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69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見魔鬼的影子,  只有勇敢面對,  才能發現後方來自天堂的微光!  這是一本關於挫折的書。  作者阿布只是個剛畢業就到非洲服役的年輕醫師;對結核菌會恐懼,在參觀機場時會想家,遇到死亡時也想別過頭不去看。在寫作的過程…more

 

 

老伙仔的點點滴滴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人二

優惠價:9180

刻畫生活一剎那,成為記憶中永恆的回憶!   即使活在現實的理性科學工程下,也藏不住作者對感性文學的渴望,激發他開始提筆創作的日子,試圖找回內心最真誠的自我。作者以慣用的短文形式記錄對生活點滴的觀察與情感,且希望用這種已成「慣性」的寫…more

 

 

剪燭西窗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袁勁梅

優惠價:9270

沒有人的地方,花自開,鳥自鳴;  但人們總是重複同樣的歷史錯誤,一遍又一遍。  繼《東鄰西捨》後,哲學小說家袁勁梅,以教育、人性、家鄉為主題,從哲人角度思考東西方文化異中求同的觀點。作者曾率美國大學生走踏中國物資缺乏的偏遠學校,也…more

 

 

宋詞三百首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上彊村民/編選;康震、向鐵生/導讀、注譯

優惠價:400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莫道不消魂,簾捲西風,人比黃花瘦。」……有宋一代,詞體發展蔚為大宗。南北宋三百年來,名家輩出,風格各異,倍極變化而又垂範後世。舉凡閨情、旅愁、親情、離思…more

 

 

銀河鐵道之夜

出版社:高寶

作者:宮澤賢治

優惠價:79221

在日本,每個家庭的書架上,至少會有一本宮澤賢治的作品。  跨越時空的經典  ★日本《朝日新聞》〝這一千年裡你最喜歡的日本文學家〞調查中,宮澤賢治名列第四,遠勝太宰治、谷崎潤一郎、川端康成、三島由紀夫、大江健三郎(諾貝爾文學獎得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40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