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冥王星

出版社:行人出版社

作者:王明霞

優惠價:9234

我來自冥王星  人類科技探索浩瀚銀河中  最遙不可及底  邊緣地帶         ──《我來自冥王星》  在這本詩集之前,電影與紀錄片是王明霞的主要創作領域,除了大學時期曾以戲劇及小說獲得校園文學獎,她的創作皆與文學無涉。然而寫…more

 

 

變幻臉書

出版社:點出版(香港)

作者:洛楓

優惠價:9288

全書分成九個章節:「楓花雪月」討論音樂錄像、「楓捲殘城」辯析城市現象、「楓流人物」敘述人物記憶、「楓情萬種」關於看書觀藝、「楓土人情」記錄他鄉遊歷、「楓言楓語」是寫作自述、「楓光如畫」浮映銀幕光影、「楓刀霜劍」縷述人生際遇、「楓狂…more

 

 

注音:辛金順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辛金順

優惠價:9270

漫遊者的現世足跡  一曲匿跡於日常、地誌、行草、心經與古詩的 心之變奏  漫遊者的現世足跡,一曲匿跡於日常、地誌、行草、心經與古詩的心之變奏!  《注音》收錄馬華詩人辛金順近十年來在台灣發表的100首作品,詩風澄明剔透,精巧明朗,文字…more

 

 

屍靈高跟鞋

出版社:八方

作者:帕奇那

優惠價:9198

《屍靈高跟鞋》  不信邪!?你敢穿嗎?  泰國恐怖小說作家帕奇那-獨特的泰式恐怖風格  血腥殘忍的驚悚情節、懸疑詭異的故事發展,  給你最真實的恐怖體驗!  ~絕對讓你背脊發冷,頭皮發麻~  敢拋棄我  表示你不怕死!  二手的東…more

 

 

讓人生變喜劇

出版社:文經社

作者:趙舜

優惠價:79198

「真正的喜劇是笑中帶淚的,而非哈哈一笑就不見了。」  縱橫藝壇三十多年,常在偶像劇裡扮演慈祥阿公的趙舜,樂觀、聰明加上胖嘟嘟討喜的身形,台上與台下永遠一樣,總能帶給身邊的人開心與希望。  這幾年雖因經營餐飲副業失敗而經濟窘困,卻讓…more

 

 

嚴力詩選

出版社:唐山

作者:嚴力

優惠價:79198

作者出版過眾多詩集、小說集,舉辦過數十次藝術展覽。從西元1974到2011年,詩人孜孜矻矻歷經35個年頭以上,輯選160餘首詩作於本詩集以饗台灣詩友。作者簡介嚴力  詩人, 畫家, 藝術家  1954年出生於北京  1973年開始詩歌創作  1979年開始繪…more

 

 

我來自冥王星

出版社:行人出版社

作者:王明霞

優惠價:9234

我來自冥王星  人類科技探索浩瀚銀河中  最遙不可及底  邊緣地帶         ──《我來自冥王星》  在這本詩集之前,電影與紀錄片是王明霞的主要創作領域,除了大學時期曾以戲劇及小說獲得校園文學獎,她的創作皆與文學無涉。然而寫…more

 

 

聽擊者:「你好,這裡是110。」

出版社:寂寞

作者:席德.約拿.古騰拉特

優惠價:79229

只靠耳朵辦案,卻以一句話扭轉話筒彼端的生死?他透過110「聽擊」一個個無助的生命,那些驚險關頭、掙扎、崩潰、獲救的喜悅……比起親眼目擊,竟更加震撼。  ★51篇完全真實的人生百態,帶你身歷駭人社會案件現場!  ★繼《罪行》之後,德國口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72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