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戀愛5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你沒有發現嗎?愛情裡最投入最衝動最一往無前的,總是年輕人和老年人。  年輕人因為第一次,不知傷痛,所以不顧一切,勇往直前;老年人因為深諳這可能已經是最後一次,所以死而後已,鼓其餘勇——愛情是個環。一切自有循環。而到了這境地,最初和…more

 

 

唐詩選集

出版社:世一

作者:鄧妙香

優惠價:9108

  唐朝當代重量級文學──唐詩,有著押韻的句子、對稱的格式,少少的字數中隱含著深遠意境,描述景物、抱負、理想等多元題材,唐詩之美自己領略最知道。…more

 

 

凡塵間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如風

優惠價:9180

呢喃如風,如詩如畫一般,撫過凡塵裡的芸芸眾生  光自雲隙間散出  晶瑩剔透如星亮  映照臉蛋兒酡紅  綠竟似無攀而竄  眼底儘是信之芒  正待風起而翔遊  山光水色攝腦海  一如迴游於初生  無懼無具無倉皇  一樣的如風循環…more

 

 

幸福塗鴉牆

出版社:藍海創意文化(股)

作者:楊珮琪

優惠價:9324

天讓我們紅塵作伴!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一面勾勒幸福的塗鴉牆;幸福塗鴉牆,用最貼近女人的心情隨筆,勾勒出精采又有趣的世間百態,與你紅塵相伴不寂寞……!  幸福塗鴉牆,反映出了作為人妻、人子、人母的深思,這是每個人生活中天天要面對的…more

 

 

水樣的春愁

出版社:亞洲(旭昇代理)

作者:郁達夫

優惠價:9169

水樣的春愁——郁達夫漫遊散記精選集  猶太人的漂泊,聽說是上帝制定的懲罰,中歐一帶的「寄泊棲」,彷彿是浪漫的天性。  是薄寒淺冷的時候,是泣別傷離的日暮;揚子江頭數聲風笛,我又上了天涯漂泊的輪船。  我願化作一堆春雪,躺在五月的陽…more

 

 

倪匡說三道四(4)真愛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肉肉熊的東京一年: 唯美手繪,留住那些珍藏的留學小日子

出版社:日出出版

作者:何達鴻

優惠價:79277

「我想擁有一道由何達鴻親手繪畫的牆!」  令知名作詞人林夕憧憬的夢幻逸品;  感動Kenny Wong、小克、王春子、李瑾倫、林夕、湯姆、  歐陽應霽、鄭梓靈、貓室……齊聲說讚的手繪之美──  何達鴻(JOHN HO)活躍於多個藝術文創領域:  繪…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1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