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收音機三書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村上春樹

優惠價:79664

滿載村上春樹最新情報  最令人肩膀放鬆的系列,「村上收音機」一次收齊  隨心所欲、輕鬆愉快、乾脆豁出去—  因為沒有共通話題只寫村上想寫的事的超人氣專欄。  村上獨特的世界,令讀者心曠神怡  村上收音機  《anan》雜誌超人氣連載 …more

 

 

平地國的迷藏花園:你所不知道的比利時法語文學精華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夏爾.德.科斯特等/著

優惠價:9342

Bonjour, Belgique!日安,比利時!2013年,我們飛進青鳥的國度,到文學花園裡躲迷藏。比利時這個西歐平地小國,有什麼高明之處?巧克力、尿尿小童、啤酒、淡菜配薯條,還是曾經「無政府」541天?不如走進文學花園,在23位文學家的經典作品中,挖掘你…more

 

 

2012/隱地

出版社:爾雅

作者:隱地

優惠價:9405

  自《2002 / 隱地》出版十年後,隱地又寫起日記來了。只要一筆在手,隱地熱情與活力四射,出版與文化現象,以及小我背後大我的歷史和社會種種,都是他關懷關心的對象。沒有書評雜誌,透過日記,隱地仍然找到了屬於他的舞台。…more

 

 

詩二十首及其檔案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白靈

優惠價:9225

二○一一台灣文學獎.新詩金典獎得主    以電腦檔案建構20首詩的創作過程和結果  呈現意識流之波動及想像之浪花  本詩集為詩人白靈近作,從手稿到電腦檔案的變化中,記錄了詩想的細微波紋,企圖在時間的快速淘洗中,捕捉乃至…more

 

 

古文觀止化讀

出版社:爾雅

作者:王鼎鈞

優惠價:79277

對於《古文觀止》一書,大家想必不陌生,不過王鼎鈞提出了「化讀」:「大而化之,食而化之,轉而化之。」將讀古文的心得轉化為現代語彙,讓我們瞭解貫通,進而體會消化,再轉為寫作的養分,鼎公可謂用心良苦,所以他說:「願有緣人以清淨心一展此卷…more

 

 

莎士比亞戲劇故事集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查爾斯.蘭姆、瑪麗.蘭姆

優惠價:9270

英國散文家蘭姆姊弟精心改寫的莎士比亞啟蒙書:擷取莎士比亞心靈中與生俱來的美麗詩意,以清新精巧的語言,敘述二十個魔術般的奇跡故事。兩百多年來,被譯成數十種語言,流傳於世界各地;彷彿太陽神阿波羅的神諭般,燦爛而純粹,解開人生的謎語,訴…more

 

 

惡之華(平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333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1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