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風雲(第柒冊)風雨飄搖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鹿鼎公子

優惠價:79198

咸豐一當上皇帝,厄運就伴隨著他,洪秀全正在崛起,太平天國誓言要席捲一切……  太平天國本來很有希望推翻清王朝,但定都天京後,高層開始腐敗分裂,除蕭朝貴、馮雲山戰死沙場,天王派和東王派鬥得你死我活,導致楊秀清死、韋昌輝和秦日綱被誅、…more

 

 

全球屬性,在地聲音:《亞美學刊》四十年精選集 (下)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梁志英、唐.中西、單德興/主編

優惠價:79316

本書上冊於二○一二年九月出版,是《亞美學刊》首度以專書形式以英文之外的語文刊行,不僅是台灣學界的亞美研究與翻譯之實力展現,成為華文世界亞美研究的盛事,更於該刊在全球化時代的跨國轉向中拔得頭籌,普受國內外相關學者與讀者的重視與肯定。…more

 

 

吃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章小東

優惠價:79277

過去的味道,小時候的味道,我自己的味道  我找到了吃飯,卻丟失了味道,這是我在異鄉的長夢裡常常出現的味道  ──寫情,她最動人  ★九歌百萬小說獎入圍、最老練的小說新手 章小東 尋找吃飯味道的歡快歲月  ★文學評論家 劉再復∕英國…more

 

 

好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陳曉蕾

優惠價:79316

就如陳惜姿所形容,曉蕾有時也會發嬌嗔,說自己其實不只懂得寫環保,大家都忘了……  被定形為環保作者,對曉蕾實有一點點的不公平。除了調查報道、環保報道等議題,曉蕾還擅長寫人的故事,這點在她以往幾本著作中早露端倪。曉蕾的新作,重點在於…more

 

 

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老年書寫與凋零幻想

出版社:印刻

作者:簡媜

優惠價:79363

人生的完整經歷生命的終極叩問繼《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吃朋友》之後簡媜獻上奇想版老年生活GPS導航散文  天若有情天會老,地若無情地會荒。我們扎根於有情大地,仰望亙古無情的天,於其間遇合離散,領受悲歡愛憎,或長或短都叫一生。  我們…more

 

 

旅行書寫與文化想像:清領前期臺灣古典詩的文化考察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黃慶雄

優惠價:9234

從今時溯往──閱讀文人筆下三百年前的臺灣意象  文化的構成往往是一種複雜而糾結的過程,對臺灣而言,除了原住民的傳統外,自17世紀以來,從海外移入的文化強勁且多元。本書研究聚焦在清領前期,在政治強勢統治下,漢文化隨著宦遊文士大舉…more

 

 

生煙井

出版社:遠流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198

我每天面對一口在冬天會冒著暖煙的井,思考著一些從前不曾認真想過的問題,包括宗教、人生、死亡、知識……  小野的第一本散文集,描寫大學畢業後當實習老師以及軍旅生活的點滴心情,充滿正面、勵志、熱血,傳達了對生命的一種熱力和堅持,以及對…more

 

 

倪匡說三道四(3)示愛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2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