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經典紀念版)(附CD)

出版社:麥田

作者:林良

優惠價:9269

我們曾經苦苦的盼望著太陽,但是現在,我們忘了窗外的世界,因為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小太陽了。小太陽不怕天上雲朵的遮掩,小太陽能透過雨絲,透過愁苦靈魂堅硬的外瞉,暖烘烘照射著我們的心……--林良  一個男人,一支筆,一張書桌,一個女人,三…more

 

 

水樣的春愁

出版社:亞洲(旭昇代理)

作者:郁達夫

優惠價:9169

水樣的春愁——郁達夫漫遊散記精選集  猶太人的漂泊,聽說是上帝制定的懲罰,中歐一帶的「寄泊棲」,彷彿是浪漫的天性。  是薄寒淺冷的時候,是泣別傷離的日暮;揚子江頭數聲風笛,我又上了天涯漂泊的輪船。  我願化作一堆春雪,躺在五月的陽…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恆溫行李

出版社:皇冠

作者:林達陽/文字.攝影

優惠價:79221

最溫柔的麥田捕手,最矚目的文壇新秀--林達陽  寫出我們未曾抵達的日本,寫出我們都曾有過的哀傷絕美青春。  現下的風景,往日的光景,  沿途所見,凝神細視,小心揀拾,  那些曾經錯過的物事人情,都將成為黑夜裡的光源……  青春依然…more

 

 

靠左走:人間差事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鍾喬

優惠價:9315

一位浪漫熱血的老左派,三十年,不改初衷,依然以詩歌、以散文、以小說、以戲劇、以身體與行動,在迎風翻飛的理想旗幟下,一路靠左,向前走。  劇場是生命經驗的再現,也是從個人航向共同的旅程。──鍾喬  鍾喬,一位詩人、小說家、劇作者、導…more

 

 

西北偏北之詩:昌耀詩歌研究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張光昕

優惠價:9414

昌耀是中國當代一位孤獨的詩歌苦行僧。在艱難而動盪的時代生活裡,他依靠生命體驗和自我修煉進行創作,堅守著自己獨立的精神家園和發聲方式,為讀者貢獻了駁雜、厚重和卓異的漢語詩歌。  本書借重物質想像的方法,將昌耀詩歌的各個創作階段分別視…more

 

 

晚禱集:舒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舒蘭

優惠價:9180

舒蘭從事新文學研究、中國民間歌謠和史料的整理已超過一甲子,這次他以詩人的身份和讀者分享他的晚年心境,以及人生感悟。  本書共分為五輯,包括輯一 「素描」,速寫交往的摯友親人們;輯二「百物」,以短小可人的詩篇描述週遭隨處可見、卻容易被…more

 

 

享受吧!飯、島、愛

出版社:啟動文化

作者:小鳥茵

優惠價:79221

奼女小紅:小鳥茵是我內心深處的恐懼,小鳥茵是我的假想敵!沒想到看完書稿我不爭氣的牽動了嘴角,此刻我感覺受到極大威脅,請相信我,我沒大笑,我沒大笑啊(忍)~  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吃飯、旅遊、手比愛心  就算上班很苦悶、沒有約會對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2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