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張亦絢

優惠價:79221

小說家怎麼讀書?讀些什麼書?不同的讀物如何在作家的心上啟動不同的化學變化?  張亦絢第一本非小說創作,點名一百多本引她在思索間或發笑、或落淚的書,類別不拘,上至天文地理數學哲學,下至文學偵探心靈勵志。來看看小說家的書單和你有何不同…more

 

 

葉維廉五十年詩選(上下冊)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葉維廉

優惠價:9630

葉維廉自臺灣大學時期開啟詩歌寫作的契機,在「龐大匆匆遊魂似的群眾中的焦慮與孤獨裡」,被逐向「生存意義」的求索而萌芽為詩人。其早年詩作沉雄蒼鬱,被《六○年代詩選》譽為:「是我們這個詩壇一向最感缺乏的具有處理偉大題材能力的詩人。在中國…more

 

 

超級有趣的古典詩詞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李崇建、李崇樹

優惠價:9252

古典詩詞真的沒有那麼難!運用孩子們的感知,揮別填鴨式、背多分的傳統苦讀法!從故事與遊戲中,輕鬆學到古典詩詞的奧妙  讀後必達目標--  ●激發孩童對古詩詞的學習興趣  ●陶冶性情,培養美感經驗  ●開拓文學胸襟,提升國文閱讀力  …more

 

 

夢中的餅乾屋(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琦君

優惠價:79221

從七○年代迄今,琦君的文章為不同世代的人喜歡,她喚起了人們心底的鄉愁,「鄉」指的是人類的原鄉與變易不居的時光抗衡,用筆為流金歲月定格。她筆下的人物不論是著何種服裝、操那一種口音,說的正是我們心裡想說的話,表達一種愛的堅持,體現中國…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世代交替

出版社:秋魚藝術

作者:林家弘

優惠價:95475

臉部表情是林家弘作品的焦點,那誇大的臉部、圓圓的大眼,演繹著身處現今社會中的各種表情。  同樣善於透過眼神傳達內心的情感思緒,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畫中的兒童以弱小的姿態對抗傳統與權威,眼神透露超齡的獨立思考力,一副對這個世界很…more

 

 

小梅子在山上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亞力、阿煙

優惠價:79253

小梅子可能無法指認高樓,  卻可以和爸爸看懂山……  一位母親溫柔、樸實的圖文紀錄——  台灣山野間的童年、四時的小農生活。  山澗裡的水花泡泡們在大雨過後又回來了,螃蟹有時執意打橫過農路,  而那盤捲起來的小蛇靜坐在傍晚曬過日投…more

 

 

意識的表述:楊牧詩作中的生命時間意涵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劉益州

優惠價:9270

文學作品是作者生命主體意識的表現,作者的生命主體在時間流中經驗時間、經驗生命,作者在「時」與「處」的體驗中將自我存有的現象表現出來,形成作者自我意識的表述。  楊牧長期經營對時間意象的書寫,其作品中呈現時間意識的感知與表述,同樣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8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