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三百首1917-1995(增訂新版)套書

出版社:九歌

作者:張默、蕭蕭/主編

優惠價:9602

古有唐詩三百首,今有「新詩三百首」。本書為華文新詩世紀之選(1917-1995),集海內外新詩人二二四家、三三六首詩作於一書,概分大陸篇(前期)、臺灣篇、海外篇、大陸篇(近期)等四卷。  入選詩人按出生年別編排,每家詩後附作者精簡小傳,及編…more

 

 

木心作品集

出版社:印刻

作者:木心

優惠價:92699

詩  《西班牙三棵樹》  《西班牙三棵樹》是木心自1982年旅居海外的詩作精選,共分三輯,輯一多處對於葉慈、托爾斯泰、巴斯卡、波赫士、杜思妥也夫斯基……等大師們的祭奠;輯二則多為敘事詩,描述歌手艾華利兄弟情誼、尤查斯與莎麗四十年的愛情…more

 

 

獵人們(二版一刷)

出版社:印刻

作者:朱天心

優惠價:79221

朱天心經典文集  我∕我們一家人所際遇的貓族的故事  《獵人們》初版時,作家曾說:「這本書是個祈禱,祈禱我們都能面對所有來自世界的美好與難堪。」書寫成為實踐的支撐,日日夜夜護守街貓的人族因此有了慰藉。  匆匆數年,書中所寫的貓雖早…more

 

 

幽獨一朵小花

出版社:本來出版文化

作者:薛赫赫

優惠價:95209

如果可以,我想鎖住詩人吟唱詩歌的第一個聲音,他從身體中推出打開的一個新空間、新秩序的聲響……  《幽獨一朵小花》是詩人薛赫赫繼《水田之春》後,再一次對詩語言進行的新實驗。詩的界線在哪裡?詩的形狀是甚麼?詩的空間有多大?詩的溫度變化…more

 

 

詩經講義稿

出版社:五南

作者:傅斯年

優惠價:230

《詩經講義稿》是傅斯年在講授《詩經》時的課堂講義,雖名為講義,但其內容之深之廣,已可稱得上一部詩經通論。  在書中,傅斯年先提出泛論,提出研究詩經應有三個態度:一是欣賞他的文辭,二是作為極有價值的歷史材料,三是作為一部極有價值的古…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撚字為香

出版社:九歌

作者:馮傑

優惠價:79237

散文大家王鼎鈞曾讚馮傑的書畫:一揮參化育,眾卉出精神,無複池中物,驚為天上人。  馮傑以文字走村串巷,用曼妙詩意的筆觸,集文畫為一體,記錄那些消失在時光流裡的陳夢舊事,如同季後拾穗般地摭拾已漸淡忘的鄉村語彙。  他細心地打撈,梳理…more

 

 

故人故事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江青

優惠價:9315

二○○八年十月,江青的至愛比雷爾辭世。他們相知相守三十三年,一夕間,堅實的大地彷彿塌陷,生命頓時失去了方向。那一年,瑞典的冬天顯得特別的長、也特別的冷。這時好友建議她專心做一件事,把腦子和時間填滿,她追憶過往,拾筆創作,將早先的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2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