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說再見:24個暖心繫失戀情書,陪你勇敢走出分手!

出版社:八方

作者:Taro

優惠價:9198

你可以哭、可以痛、可以想念,最後留下來的,只會是愛。放手吧!給自己最溫暖的擁抱!  24個暖心繫失戀情書,陪你勇敢走出分手!  ★附4款可愛布作熊MEMO  如果總是一遍又一遍,向身邊朋友提及他;  如果應該放手,卻假裝繼續微笑,呆在原地…more

 

 

我這樣的嫖書客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張讓

優惠價:79221

無神的我們擁抱此生,擁抱最終的死亡和絕滅。而在始終之間,當這具斥拒靈魂和天堂的肉身在沙灘上曬得夠黑了,走在薄暮水邊,若非啞然無語,這顆熱愛思考的腦袋探索什麼?那個最值得這億萬腦細胞追究的,那讓我們沉思反覆不得其解的問題,是什麼?真…more

 

 

這個說法太浪漫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黃明樂

優惠價:9315

  這個說法太浪漫~  不是大是大非,不用修身齊家,不是人生道理,更不是戀愛無罪的甜言蜜語。…more

 

 

背後歌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黃麗群

優惠價:79221

背生第三眼,歌中有風雷  黃麗群最新散文集  繼幽冷剔透,刁鑽如刀的《海邊的房間》之後,小說家黃麗群推出聰明好看、黠慧刁鑽的散文隨筆。集結中時人間副刊「三少四壯」專欄精華,以及之前只藏在部落格裡不世出的絕妙好文。  說是隨筆,卻從…more

 

 

唐詩三百首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康震、陳珀如

優惠價:440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無中。」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蘅塘退士(孫洙)編選的《唐詩三百首》,篇幅適中…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倪匡說三道四(2)情話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來自天堂的微光:我在史瓦濟蘭行醫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69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見魔鬼的影子,  只有勇敢面對,  才能發現後方來自天堂的微光!  這是一本關於挫折的書。  作者阿布只是個剛畢業就到非洲服役的年輕醫師;對結核菌會恐懼,在參觀機場時會想家,遇到死亡時也想別過頭不去看。在寫作的過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8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