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琴趣外篇.山谷琴趣外篇.盤洲樂章

出版社:世界書局

作者:(宋)歐陽修、黃庭堅、洪適

優惠價:9765

《盤洲樂章》、《醉翁琴趣外篇》、《山谷琴趣外篇》乃宋朝三位大文學家洪適、歐陽修以及黃庭堅之詞集,三位皆著作等身,有許多詩文流傳;本書為三者之著作合輯,行文風格瑰麗強烈,洪適之飄逸、歐陽修之溫婉與黃庭堅之清瞿,躍然紙上。本書特色  …more

 

 

我在離離離島的日子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苦苓

優惠價:79237

苦苓復出文壇全新散文力作!  臺灣是歐亞大陸的離島,馬祖是臺灣島的離島,東莒是馬祖的離島;  我就在那離離離島,與你距離那麼遠,心,卻很近很近……  每個人都需要一座島嶼,做你的情人。  情人不需要立刻擁有,只要先有個念想;情人不…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唐僧弘秀集.歐陽行周文集

出版社:世界書局

作者:(宋)李恭編、(唐)歐陽詹撰

優惠價:91665

《唐僧弘秀集》,宋李恭編,共十卷。李恭(一一九四─一二九二),字和父,一作仲甫,號雪林,荷澤(今屬山東)人,效元白歌詩,不樂仕進,有集句詩集《梅花衲》、《剪綃集》。此書成於寶祐六年(一二五八),為臨安陳解元書籍鋪刊本。…more

 

 

散步去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靜娟

優惠價:79198

我喜歡散步,散步去上課,去附近的畫廊,去遠方的菜市場;一步一步走,心情特別踏實,還可以一路聽風看景。  人生煩擾、歲月匆匆,卻也總有人能獨具慧眼發現俯拾即是的快樂,記下身邊點點滴滴的小幸福。劉靜娟以簡潔的小品文速寫人生,懷抱希望與…more

 

 

酒後的信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88

倪匡絕版經典散文集,重新出版!  集名《酒後的信》,這個「酒」字,自然是作動詞用的。  和以前的《..的信》一樣,全是抒發己見的散文,  其中有的,可能已一再就一件事發表過自己的意見,  但既然一再,自然有它的道理在。  整理稿件…more

 

 

南京哀歌:黃梵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黃梵

優惠價:79205

這本詩集囊括了黃梵過去二十年創作的新詩精華,包括引起讀者關注的〈中年〉、〈蝙蝠〉、〈二胡手〉等代表作、少量早期詩作,和作者2011年訪台寫的有關台灣的詩作。其中部分詩作已被譯成英語、希臘語、法語。本書特色  1.本詩集乃大陸青春懺悔小說…more

 

 

想我汕尾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林加春

優惠價:9216

汕尾,座落在高屏溪出海口,是高雄最南端的小漁村,隔著高屏溪跟東港遙遙相望,也隔著巴士海峽與小琉球相互輝映。長達一百七十一公里的高屏溪,在這裡找到一個出口;我也在這裡,編織一生的夢想與牽掛。  汕尾是台灣島南,高雄林園南端的小漁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9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