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札克的歐姆蛋

出版社:立緒

作者:Anka Muhlstein

優惠價:79253

告訴我,你何時吃飯,在哪裡吃,吃些什麼,我自可說出你是誰。  吃,是慾望的具體展現  吃相,或可謂一種眾生相  十九世紀的巴黎,歐洲的美食之都,  一個餐廳飯館剛開始冒出的年代。  「吃」成了各行各業巴黎人的一種執迷。  巴爾札克…more

 

 

對,我犯賤:101條明知故犯的愛情問題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關於愛情,永遠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為何他分手後仍然深夜來電?為何他只肯暗地裡對我好但在人前卻若無其事?為何她對我好卻聲稱毫無企圖?壞男人有玩夠的一天嗎?什麼女人最危險?嫁給怎樣的男人最幸福?  對於愛情,王貽興自問看得通透,但仍…more

 

 

不知漢齋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曾泰元

優惠價:9270

本書是東吳大學外文系教授、辭典專家曾泰元教授的散文集,由愛妻陳蓓編選,內容多為感性文章,選文涵蓋了感情、親情、家庭、師生、生活、旅遊,在含蓄委婉之間記錄了作者內心的起伏轉折。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南京一年間」記述他的歷史文化之旅,第…more

 

 

惡之華(精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475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李白紀遊詩時空美學

出版社:萬卷樓

作者:黃麗容

優惠價:9468

本書是由語法學空間系統理論、視覺空間感知理論、語言與認知的空間理論、物理學相對論時空理論、天文物理學時空理論、美學等,解析詩人時空思維、詩歌時空景象情意,與詩篇零度空間至四度時空之視覺美感。本書從詩人時空思維、語法空間系統展現、視…more

 

 

倪匡說三道四(5)博懵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接骨木與花楸樹:茨維塔耶娃詩選

出版社:人間

作者:茨維塔耶娃

優惠價:9243

台灣第一次出版白銀時代俄國女詩人茨維塔耶娃的詩集。  本書是俄國白銀時代女詩人茨維塔耶娃的詩作選集,主要以愛情、戀情、親情、友情、鄉情、詩情和悲情七大主題去分門別類,由此可見茨維塔耶娃詩作的多種風格和情感表達方式,以及她波瀾狀況的…more

 

 

熱血才是王道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52

「熱血是一種精神,一種被污染了被馴化的成年人失去了的珍貴素質,一種跟信念與夢想連結的力量。熱血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勇氣。」  時間將熱血的靈魂給洗刷掉,現實把奮鬥的勇氣給磨蝕掉。在漫畫再一次站起來面對著比自己強大的身影中,我們得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4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