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煙井

出版社:遠流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198

我每天面對一口在冬天會冒著暖煙的井,思考著一些從前不曾認真想過的問題,包括宗教、人生、死亡、知識……  小野的第一本散文集,描寫大學畢業後當實習老師以及軍旅生活的點滴心情,充滿正面、勵志、熱血,傳達了對生命的一種熱力和堅持,以及對…more

 

 

莫言短篇作品集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莫言

優惠價:9288

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作品!  八十年代中期,莫言的小說出現,對習慣了閱讀公式化作品的中國讀者來說,是一種挑戰,他的創作以大膽不羈著稱。  莫言的作品,語言運用奇特,意象紛呈,敘事角度多變,他對許多人們習以為常的觀念、標準的質…more

 

 

對,我犯賤:101條明知故犯的愛情問題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關於愛情,永遠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為何他分手後仍然深夜來電?為何他只肯暗地裡對我好但在人前卻若無其事?為何她對我好卻聲稱毫無企圖?壞男人有玩夠的一天嗎?什麼女人最危險?嫁給怎樣的男人最幸福?  對於愛情,王貽興自問看得通透,但仍…more

 

 

轉山(4版1刷)

出版社:遠流

作者:謝旺霖

優惠價:79300

十萬名讀者的感動,《轉山》邁向十萬冊,新版祈福上市!流浪是為了看見這個世界,能不能用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  想來當初不過是一時介入的決心,翻身剎那便已成行。  你其實是個脆弱的人,這一路上總害怕陌生寂寞,害怕迷路或遭人劫掠,害怕高…more

 

 

喂喂!上課啦!

出版社:新手父母

作者:尹昭德、江敏菁

優惠價:9270

※本書為《在娃娃谷41號看到的希望種籽》修訂改版  --跟著森林小學的孩子們一起盡情學習、痛快玩!  參演過大愛電視台多部戲劇主演的演員∕尹昭德,在2002年為了一圓從小到大的夢想,他放棄了千萬戲約,而背起行囊往位於新北市烏來鄉娃娃谷41…more

 

 

雙城通訊〔上海〕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張惠菁

優惠價:79205

上海與臺北  雙城:是誰的遠方又是誰的近處?  通訊:綿裡藏針的刺點、小小的哀樂,  在那段隱匿的日子,唯一發送的文字信號。  暌違四年多未出書,張惠菁回來了!  集結近年來分別發表在「上海通信」以及《蘋果日報》的「啟稟娘娘」兩大…more

 

 

好燙詩刊:Google翻譯

出版社:煮鳥文明(正港代理)

作者:好燙詩刊編輯群

優惠價:7994

《好燙詩刊:Google翻譯》收錄多位詩人的作品,並另外使用Google翻譯機翻譯成作者指定的語言,希望能透過網路翻譯機的不精確來產生詩意。  較多人懂的語言(如英文、德文、日文等等......),讀者可以在對照閱讀下發現翻譯過程對作品的破壞與重建…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2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