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忙人看的心靈雞湯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艾倫科恩

優惠價:9225

本書有五十二篇,它們正好與一年有五十二週一樣。如果你喜歡的話,你可以一週讀一章,並且把這一章當成本週的主題,或當成一種個人的靜思。在每一章的結論中,你會發現三個發人深省的問題,如果你誠懇的、全心全意的去回答它們,它們將會讓你對自己…more

 

 

原來,幸福離我那麼近!【修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郭約瑟

優惠價:9225

這世界上,有六十億個幸福的方法達賴喇嘛說:「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追求幸福。」  ※本書榮獲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中老年健康好書推介獎  ※本書獲得行政院勞委會勞工舒壓網站優良好書推介  幸福是生活中隨時隨地可發現內心的感動……  『幸福』…more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景美拔河隊從九座世界盃冠軍中教我們的二十四件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景美女中拔河隊

優惠價:79221

繩力女孩說:從小,我學過很多東西,每一樣都中途放棄,唯有「拔河」,我如今還握著。  郭老說:努力去做,做到最好,才會從零到有。我們不能預計別人有多強,但我們能掌控的是自己。  一群只能握住繩子、不能放手的女孩,  一位總是大聲斥喝…more

 

 

奇蹟:發覺你成為千萬富翁的潛質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盧俊

優惠價:9243

要比別人優秀就要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  你是否永遠相信自己,只要認定了某事就會永不言棄,堅持到底?  你一定要相信,你心裡怎麼想,事情就會怎麼發展。  把你自己當做企業來經營,你要做的就是不斷提升你自己的品牌,優化你的產品,如此…more

 

 

當你覺得世界虧待了自己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張允雄

優惠價:79221

走過人生的十字路口,才發現沒有跨不過的檻、過不去的難題人生難免會碰上困惑與煩惱,我們該如何看待自己的阻礙?又該如何選擇?  本書作者曾是管理顧問公司創辦人、總經理,客戶涵括各產業的知名企業。這樣的機緣,使作者不僅能和各個產業的精英…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面對人生轉彎處:重新崛起的力量(2片CD 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周春明

優惠價:9360

一、要把死海變成藍海的力量  ◎當你在人生高峰上,請問跌倒你準備好了嗎?  ◎當你再人生低潮時,請問第二高峰在你面前你準備好了嗎?  成功高興一天就好,因為失敗的種子同時在發芽  二、忘記心中的一道牆   ◎心態不改:好運不來   …more

 

 

斷捨離 打造能量屋篇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山下英子

優惠價:79205

透過「斷捨離」,讓自家變成「能量氣場」!讓自身與自家都充滿好的氣,好事情就會隨著發生  「斷捨離」,就是「藉由捨棄、整理物品,將心中的無用之物也整理得乾淨俐落,讓人生變得愉快的方法。」  這原本是源自於瑜伽中稱為「斷行」「捨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8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