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不見

出版社:青青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柏舲

優惠價:79158

活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雖然我走的遍體荊棘,依然相信幸福在另一方等待著與我相遇。  【本書創作理念】  以聽障者的成長時間性為主軸,再擴及其週遭人、事、物的生活點滴串連的內容,真實呈現生活角落各層面的紀錄,並喚起社會關懷及鼓勵失去…more

 

 

清爽的人生:清理.放下.捨離的人生練習帖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林敏玉

優惠價:9198

真正的人生,從「清爽」之後開始!●清理得幸福 ●放下擁自由 ●捨離品生活  回憶再美,都不如愛惜現在的自己,  物件再好,也不如放下後的自由,  丟掉心靈雜物,找回人生決斷力,  把更多的時間和熱忱,投注在真正心動的事業上,  讓…more

 

 

鬥志,靠自己燃燒:7大心靈整理術 × 20個不被逆境打倒的祕訣

出版社:大好書屋

作者:索妮雅.裡柯蒂

優惠價:79198

Amazon五顆星★★★★★正面推薦!  2011年美國讀者No.1心靈讀本!  暢銷書《祕密》的心靈導師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誠摯推薦!  轟動全球心靈專家索妮雅,給你比《祕密》更具力量的智慧言語!  每個危機裡都隱藏著「黃金機會」!  …more

 

 

最後的演講【典藏紀念版】(贈DVD)

出版社:方智

作者:蘭迪.鮑許、傑弗利.札斯洛

優惠價:169

◎隨書附贈蘭迪教授轟動全球的卡內基美隆大學演講:【全力實現兒時夢想】DVD  蘭迪教授留下的這本瓶中信,原本是想給自己無法陪伴長大的三個孩子,  卻意外地影響了全球各地許許多多擁有夢想的人。  蘭迪.鮑許是一位熱情、風趣且教學認真的大…more

 

 

掌握人生希望的40把鑰匙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傅佩榮

優惠價:79174

人生雖然充滿了考驗與艱難,但只要以積極的信念迎向希望,努力與希望同行,則人生之路將如行走在陽光照耀的路徑,明朗而溫暖。台灣大學哲學系傅佩榮教授從人生的五大課題:「找到自己的價值」「突破人生的困境」「調解情緒與壓力」「開創自己的機會…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改變人生的1分鐘整理術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小松易

優惠價:79205

家裡的狀態就是你人生的縮影!日本熱賣35萬冊的系列暢銷書  你週遭環境清爽整齊嗎?  玄關髒亂→幸運之神不會眷顧  廚房髒亂→飲食生活不正常  桌子髒亂→課業、工作不順  被我說中了嗎?  從今天開始,跟著日本第一位整理師這樣整理,…more

 

 

相信,世上只有希望沒有絕望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丁冠中

優惠價:9180

當你放棄的時候,你就失敗了。永遠不要為自己尋找藉口,而是要時刻為自己找方法。相信自己能夠成功,往往就能成功,成功的決心往往就是成功本身。重要的不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是你如何看待它們。只要你不認輸,就有機會!一個人,不論他失敗多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5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