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過日子比較重要:相信你行,你就行(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一個人即使學識再淵博、專業知識再豐富、家境再富裕,但如果欠缺求生的技能與適應社會的能力,仍是無法與時俱進,跟上社會的脈動,追求幸福快樂的人生。  這本書旨在教導讀者如何用良好的心態、美好的品格、正確的生活方式與正確的生活習慣去面對…more

 

 

第十二個覺悟:找回和諧有序的身心靈合一之旅

出版社:遠流

作者:詹姆士.雷德非

優惠價:75248

詹姆士.雷德非的著作在全世界超過35國家印行1200萬冊榮登1990年代中期世界最暢銷的作家  最新力作12/21備受期待上市  新心靈冒險小說《聖境預言書》系列最新力作,覺醒上市!  在12/21末日到來   我們必將重生  從一道一道線…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932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改變態度就會幸福<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先改變自己的心境,才能改寫自己的人生  英國政治家狄斯雷利曾經說過︰「人類難以控制環境,然而,卻能掌控自己的心境。」  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往往是被負面情緒束縛。我們身處什麼樣的環境,或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和掌握的,但是,只…more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

出版社:圓神

作者:蘇陳端(貴婦奈奈)

優惠價:79237

還不夠幸福?是不是因為你沒那麼想要?  貴婦奈奈最深度、最私密的自我剖白  她為了追求愛與幸福所遭遇的挫折、所付出的努力!  她衷心認為,每個人都能擁有幸福,只要你真心想要!  她的故事,就是最好的見證!  我接受自己的弱點,承認…more

 

 

生涯規劃與發展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邱秀娟

優惠價:95266

本書利用生涯輔導的觀點,從自我認識、認識職場及職業角色到自我發展的規劃,融入大量的實務一起探討。書中亦針對國外相關職類及培訓概況做介紹,是一本可以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及具有國際觀的書籍,有助於學生在學習上澄清自我價值做好就業或升學準備…more

 

 

笑看人生:心態決定你的幸福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費爾班克斯

優惠價:9225

伏契克:「不管一切如何,都應該笑著面對生活。」  當你笑的時候,你是在享受生活,因為笑能喚醒你的安全感,讓你深切體會到生活的喜悅。笑看人生,是一種生活態度,它是在體驗人間風情後,一種笑看世間百態的釋然、一種瞭然於心的悠然自得。  …more

 

 

有樂事:1-100歲,都能找到屬於你的關鍵字

出版社:尖端

作者:TAKSO

優惠價:79205

★100個人生中最重要的關鍵字★  ★一本為你解惑的快樂圖文書★  不管是1歲,還是100歲,都能在本書中找到專屬的關鍵字。  在徬徨時找到一個方向,或是提醒你該放下的心結,  作者用簡單的文字,點出你心中的困惑,同時也帶來充滿智慧的回答…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