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千萬個起跑點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戴晨志

優惠價:199

一本觸動人心、讓你開懷大笑的幽默勵志書  人生沒有走投無路的時候,也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在逆境中樂觀以對,機會和好運就會到來。  跌倒了,隨時站起來,又是一個嶄新的起跑點~~~~  在這本書裡,戴老師要和讀者分享蒐羅自全球各地的奇聞…more

 

 

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79221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快樂,從簡單生活出發

出版社:達人文創

作者:任悅/編著

優惠價:9151

春天,當你看到柳絮滿天飛時,是厭惡的捂著鼻子快步走開,還是追逐著那棉花一樣的柳絮快樂的奔跑?  夏天,當你被桑拿天熱得滿頭大汗時,是煩躁不堪地胡亂抹著汗,還是乾脆痛快漓淋的跑一次步?  秋天,當你沒有帶傘而被秋雨打濕時,是詛咒著糟…more

 

 

活用你的心靈能量:相信你行,你就行(上)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如果你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你很快就能創造一種成功的磁場,事情都會朝著你所想像的方向發展,你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塊成功的磁鐵。這個世界會為那些有著堅定靈魂的人讓路,任何挫折與障礙,都會為那些相信自己、果敢堅定的人讓路。信念,讓我們與無限…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抓狂是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林慶昭

優惠價:9216

作家德克說:「能克服自己的憤怒,便能克服最強的敵人。」提供30天消除憤怒的開心短文+每星期消氣評量  .透過社會寫實催化憤怒平息的勵志書  .暢銷勵志作家推出最新勵作  蝸牛角上爭何事,石火光中寄此身  用微笑來取代爭吵,多用幽默來化…more

 

 

找出你的生活好質感:療癒身心靈的人生整理術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望月實

優惠價:199

假如工作的目標,是以最高效率獲取利益,那麼相對的,人生的目標應該是努力去增加幸福時光!什麼方法可以讓每天的生活變得更幸福?  「我明明就很認真啊,為什麼事情總是無法順利進展?」  您是否經常如此興嘆?  瘦身運動難以持續;  工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3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