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母女倆的旅行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克萊兒.方坦、米亞.方坦

優惠價:79269

被譽為母女版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出發前,妳是我一直想丟掉的行李;  回頭看,我才發現妳一直是我最堅強的後援。  「旅程迫使妳們以全新而超乎預期的方式看待彼此,  也許只有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才能發現存在於母女之間永遠…more

 

 

週末的那堂課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楊惠君

優惠價:9324

星期六的午後,他們卸下沉重的罕病外殼,唱歌、畫畫,  心靈長出了翅膀,生命輕盈自在地飛翔,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正在呈現。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罕見疾病患者這樣問自己,旁人難免也有這樣的疑問,而今,他們在「天籟合唱團」和「心靈繪…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圓滿人生不等待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姜波

優惠價:9216

生命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了漫長的等待?  年幼時,我們等待成長,用粉筆在紅色的磚牆上畫出一條條象徵身高的直線;上學時,我們等待放假,坐在教室裡看著窗外飛過的自由自在的蝴蝶;…more

 

 

客氣什麼?人生隨時可以砍掉重練!

出版社:白橡文化(永續經銷)

作者:花火蝶

優惠價:9225

  人生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如果你一直籠罩於負面能量之下,  很容易陷入無法翻身的局面,就像玩糖果遊戲持續卡關一樣,讓人虛耗時間、心力。  何不當機立斷砍掉重練,反而更能化解僵局,逃出生天。…more

 

 

笑看人生:心態決定你的幸福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費爾班克斯

優惠價:9225

伏契克:「不管一切如何,都應該笑著面對生活。」  當你笑的時候,你是在享受生活,因為笑能喚醒你的安全感,讓你深切體會到生活的喜悅。笑看人生,是一種生活態度,它是在體驗人間風情後,一種笑看世間百態的釋然、一種瞭然於心的悠然自得。  …more

 

 

念轉運就轉10:相信就是力量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啟動心靈能量  念轉運就轉  心念轉動,就可以改變人生的方向  子容老師帶你體驗不可思議的心靈力量  想要遇見美好的未來  你必須懂得轉念  想要突破困境  你必須懂得念轉  生命中所有的過程  都是一種考驗與紀念  只要你相信 …more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我從來沒想到,有時放棄就是幸福的『開始』,當生活失去了故事也就失去了靈魂。  故事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們身邊,每天都在發生很多很多的小故事。  然而,這些故事你還記得嗎?你曾注意關心過嗎?  沒有了故事,就沒有感動;  沒有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2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