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禱文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維瓦克.那拉揚南

優惠價:70

《短禱文》是收藏於《WORDS & THE WORLD詞與世界》盒裝叢書裡,此叢書由二十本袖珍版詩選組成,分別收錄來自二十位國際著名詩人的精選作品。作者簡介維瓦克.那拉揚南 Vivek Narayanan  Vivek Narayanan (India) was born in Ranchi, India i…more

 

 

跨文化的想像主體性:臺灣後殖民∕女性研究論述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邱子修/主編

優惠價:9450

本書源於2007年春教育部推動的臺灣文藝中譯計畫,慎選杜維明、張誦聖、余珍珠、古芃、伍湘畹、哈玫麗、何依霖等具有代表性的歐美作者或海外華裔學者,從後殖民∕女性研究的角度透析臺灣後殖民或女性主體性的相關論文,中譯集結而成。  為了不落入…more

 

 

文藝美學

出版社:裡仁書局

作者:王夢鷗

優惠價:79316

本書結合了美學、語言學、心理學、淺意識及文化感情,成就具有「較大的詮釋力量與發展潛力」的文學理論。難得的是,作者馳騁古今,進出中外,旁徵博引,例證中國,以建構獨特的美學體系,在台灣學界,允為美學典範。作者簡介王夢鷗(1907~2002)  早…more

 

 

明星

出版社:蜃樓

作者:郭品潔、黃民安、張歷君、鄭聖勳

優惠價:95171

明星的∕鄭聖勳  我感謝腐敗  我拒絕上帝的搜索  ——<墜落>,郭品潔  我是一個不夠格的酒徒,也是一個糟透了的賭徒。  因為不敢孤注一擲的人不能當賭徒,而且我不論多麼害怕清醒,卻總試著維持清醒,酒徒不害怕酒醉與犯錯。  …more

 

 

與大師對話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班.納帕斯堤克

優惠價:9315

保羅.奧斯特、卡洛斯.富安蒂斯、薛莫斯.奚尼、艾芙烈.葉利尼克、村上春樹、喬賽.薩拉馬戈、安伯托.艾可 、 湯瑪斯.佛裡曼、 保羅.克魯曼……  當大師齊聚一堂,耀眼的智慧花火四射  一場最不可能的盛宴,一本最不可能的書  具現大師與…more

 

 

亮軒開講散文篇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亮軒

優惠價:7182

開了部落格,不知寫什麼好?好友阿九寫了一年出了三本暢銷書!老闆要我交報告、女友要我寫情書(瘋了嗎)?投稿可以賺外快?散文創作其實和你我的關係比想像密切!在校、考試寫作文是散文,開個部落格也是寫散文,e-mail、臉書,無不用上散文。為何…more

 

 

王國維及其文學批評(下)

出版社:清華大學

作者:葉嘉瑩

優惠價:95285

本書是葉嘉瑩教授上世紀七0年代在北美撰寫的專著,初版於1980年。書中葉教授對王國維治學途徑之轉變以及盛年自沉之悲劇做了深細的研討,能「入」而復能「出」,表達了既惋惜同情又追思反省的雙重意旨。作者簡介葉嘉瑩  葉教授1924年出生於北京,1…more

 

 

中國小說的情與罪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胡傳吉

優惠價:9288

本書兼具學院派的視野與知音式的鑑賞風格,本書回歸人的內心深處,從人們所面臨的困境,如對同情心的誤解、對情愛激情的依賴、羞感的缺失、怨恨的癡纏等等,探討當代華文小說如何呈現心靈幽微之處。 作者簡介胡傳吉  中國中山大學文學博士,復旦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44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