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匡說三道四(3)示愛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水樣的春愁

出版社:亞洲(旭昇代理)

作者:郁達夫

優惠價:9169

水樣的春愁——郁達夫漫遊散記精選集  猶太人的漂泊,聽說是上帝制定的懲罰,中歐一帶的「寄泊棲」,彷彿是浪漫的天性。  是薄寒淺冷的時候,是泣別傷離的日暮;揚子江頭數聲風笛,我又上了天涯漂泊的輪船。  我願化作一堆春雪,躺在五月的陽…more

 

 

作家之家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北美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

優惠價:9387

「北美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是海外的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文學大家庭,這本《作家之家》則是他們創作成果的存放處所,也可說是他們精神上的家。  這個溫馨的文學大家庭裡,有成名已久的大師級作家,有目前已享譽海內外的知名作家,有極具實力並持續…more

 

 

小村種樹誌

出版社:智園

作者:劉維茵

優惠價:79221

一手一手,一日一日,  回到花蓮海邊老家的田,種下千六百棵樹,  我們不賣土地,不蓋豪華農舍,不開民宿,   我們種樹,我們是種林人。  樹種在哪,家就在哪。    「看日子」有本質的能量, 「看雲走」 也有它的道理邏輯, 每天都有事…more

 

 

非.思考

出版社:讀家文化

作者:陳建大明

優惠價:9252

非,不是消極的否定,而是積極的追問  思考,有其極限,不思考,自有領悟  眼見,心想,之外  因繁密連結而有存在的意義作者簡介藝術家 陳建大明  原名: 陳建明 於東海大學美術系啟蒙於美學大師蔣勳,歷經大學時期之劉其偉、盧明德、黃海雲…more

 

 

學歷遊戲:學校沒有教的事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楊寒

優惠價:79198

這是一本與各科系學生在課堂外的生命對話  用淺顯有趣的筆調、真誠的態度。作者的文字像朋友那樣的角度關懷學生的生活和學習。  本書每一封信都從學生的課堂表現、校園生活及生涯規劃去延伸思考,促使年輕人們去思考當下自己該做什麼,以及未來…more

 

 

逗你笑,找死?

出版社:上優文化

作者:森美

優惠價:9315

關於負面新聞,森美要說的是……「多謝」?誰是為香港市民製造娛樂的真正建設派?在三色台拍劇時最讓森美害怕的是?如何體現男人鹹濕的情操?女人要男人專一,竟可求助於八爪魚?  「搞笑的人都是發明家,他們在未能令你笑死之前,每個都名副其實…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8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